煙雨

下線中

迟来的 repo:给太太跪下了



这是一篇迟来的repo。之前从小秋手上收到苏份的实体本时,真的好像做梦一样,没有想过有一天竟然还能和大家一起出本,以前写下的文字,竟然还能变成实体。


记得上年小秋突然问我,苏份要出本了,要不要一起参本啊,我想了想,以前写的文好像没哪篇可以见人的,但又不想错过,所以最后挑了一篇比较长的,希望不要拉低整体水平。


上一次写同人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,那时人还比较有精力,还能和大家在群里说两句,之后生活越发忙碌,二次元像是一个绿洲,能让我补充能量歇息一下,却没有什么能力再产出了。今年尝试了一下重新写一些资料性的东西,希望之后能写一些友情向的,不知能不能做到。

说回这次的合志,本子的质量实在太!让我震惊了!光是纸质就比很多本子好,摸上手非常光滑,封面也上了胶膜,而且排版、插圖都超美的!封面的设计呼应了原著中的迷宫。很喜欢 KNRE的Q版插图还有贴纸,真的超级可爱!


里面其中一篇很喜欢的是兔子的【年龄差】,最喜欢这种剧情向的文章了,在填了三叔的坑的同时还能从中描写两人的感情,诙谐而不失正剧的味道。我也同时很喜欢小肥笔下的日常还有fj的吃醋梗和喜闻乐见的使用手册。还有其他老师的作品,每一篇都让我想起了当初大家一起产粮,一起吐槽的时光。多亏了大家脑洞和耕耘,黄泉手记这个作品才会一直充满生机。希望有一日三叔能够记得填坑。


二次元的热潮总是伴随着无数的党派和争吵,此刻火红的作品瞬间便成了时代的眼泪。难得这个圈子一直都在,一直和谐,让我们能够歇息。最后当然要感谢鞭打我的小秋啦!不然懒散的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有干劲写什么 XD


最后:那些周边真的好漂亮QQ!會一直好好珍藏的!

评论(4)

热度(8)